鞋子的保養,當然不是這樣三言兩語就能說個明白,但是平常使用上小污點或是受潮時,能夠馬上做適當的處理與保養,卻是非常需要的,也比較能延長鞋子的使用期限。

n真皮鞋子:真皮鞋子最怕進水受潮,浸水容易褪色、變形、起皺摺,應該避免雨天穿著。要是不小心受潮或進水時,應立即用棉布將水吸乾表面水份;再將報紙揉成紙團並貼住受潮表面,置於通風陰涼處自然風乾。

n淺色皮革鞋:淺色皮質鞋很容易沾污,穿著完畢應立即使用微溼的乾淨棉布,加以擦拭乾淨,以免髒污久而久之滲進皮革纖維,而造成破壞性的損害。

n布質鞋子:布質鞋子一樣也是容易受潮的材質,保養方式如同皮質鞋子,也要避免雨天穿著。

鞋子經過一整天的穿著,會吸入大量腳部所產生的溼氣,所以應該備有兩到三雙鞋子輪流交替穿著,除了能延長愛鞋壽命外,也合乎足部健康衛生。

 

Jessie 潔新名牌包名牌鞋美容中心 ※※※ 近乎苛求‧寶貝妳的包包與愛鞋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 ※※※ 服務熱線:0921-808076

old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洗鞋免費送到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