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皮馬靴鞋子買回來以後,記得尚未穿之前先上一層薄薄的鞋油,讓鞋油在鞋子上形成一層保護膜,這是保護鞋的第一步。

另外,每次穿完鞋子放進鞋櫃之前,也要把鞋面上的灰塵擦拭乾淨後,再上一層薄薄的鞋油,這樣才能安心的把馬靴放進鞋櫃。如果鞋子穿完,沒有馬上保養擦拭乾淨,灰塵污垢將會積在鞋面上,會使鞋子的壽命縮短,並且下次要穿時需費上雙倍時間和精力,才能有一雙乾淨明亮的馬靴可以穿出門。

也要經常檢查鞋子有沒有受損,鞋底是最易受損的部分,平時應用刷子將鞋底、鞋縫的污泥刷淨,再仔細將卡在鞋底縫隙裡的釘子、石頭等雜物拔除,並塗上合適的保革油。

最好一週使用一次鞋油保養,保養前請用乾淨軟布將舊的鞋油擦掉再塗上新的鞋油。塗鞋油時不可太厚,薄薄的上一層就好,假如能用沾溼的棉布,以畫圓圈的方式,輕輕將鞋油塗均讓鞋子完整平均接收保養油的滋潤。

真皮馬靴要保持通氣性,切勿鞋子內殘留惡臭,有異味時可用噴霧式臭劑除去;另外也可用冰箱用的除臭器劑,將其從容器內取出,並裝內小棉布袋內,然後塞入鞋的前端,即可將鞋內的惡臭完全去除。

正常的皮鞋如果每天穿著,可能只能穿六個月壽命,但如能三雙馬靴交替穿著,則可穿三年以上。

 

Jessie 潔新名牌包名牌鞋美容中心 ※※※ 近乎苛求‧寶貝妳的包包與愛鞋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 ※※※ 服務熱線:0921-808076

 

old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鞋免費送到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