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市場名「雅婷」連霸十年

 

台大批踢踢笑話(joke)板每年都會針對大學放榜開菜市場名賭盤,昨結果揭曉,上榜考生中名字裡有「雅婷」的有134人,輕鬆甩開纏鬥多年、僅75人上榜排名第5的「怡君」,第10度蟬聯菜巿場名冠軍。網友大呼:「怡君的時代過去了。」

該賭盤從上月22日開賭,至前天零時截止,吸引網友下注達219千多筆,因雅婷已連9勝怡君,因此今年規定雅婷須多出怡君50人才算獲勝,結果今年雅婷以多出59人拿下勝利。男生部分,冠廷98人最多,去年最多的冠宇則以95人居次。

 

「吳宗憲」上台大

不過,由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學生江忠倫設計的「超快速大學查榜服務」網站(http://exam.benck.tw/cross/),今年首度增闢「菜市場名排行榜」,若加計繁星推薦和個人申請後,女菜市場名首位是229人的雅婷,第二仍是怡君,有149人。網友並搜尋與名人同名同姓上榜情況,和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同名的考生錄取台大電機系,和藝人吳奇隆同名者考上中山大學化學系。

 

【資料來源】

網路新聞:蘋果日報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洗鞋免費送到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