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周二市值 一度躍全球龍頭

蘋果(Apple)周二股價盤中大漲逾6%,市值一度來到3415億美元(9.907兆元台幣),瞬間超越能源業巨擘艾克森美孚的3414億美元(9.904兆元台幣),一度成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。

儘管幾度「交手」後,截至美股周二收盤時,艾克森美孚以3483億美元(10.1兆元台幣)重新奪回市值第1寶座,蘋果以市值3467億美元(10兆元台幣)仍居第2,但對於從專業電腦廠變身為全球消費電子產品巨頭的蘋果來說,已是一座重要里程碑。

Sterne Agee & Leach分析師吳蕭說:「蘋果已和幾年前的蘋果大不相同。人們都樂意購買蘋果產品,還會鼓動朋友、家人購買。」

 

難怪現在年輕人,人手一支……愛瘋四,有事也點點點撥撥撥,沒事也點點撥撥撥。

 

【資料來源】

網路新聞:蘋果日報

old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鞋免費送到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